close

新人物部分漣衣

這部分有季布、漣衣、花影,關於花影的討論嚇死我了,放後面說

 

先講季布、漣衣

整集比較無言的就是這部分了

不動如山,靜水漣漪,佳人可因摯情而怦然心動?

 

我決定把不動如山封號封給漣衣妹妹,情都看不出來了,怦然心動

 

季布、漣衣這段,郎有情,妹無意,眾說紛紜的CP

來看看對話,多麼沒有交集,季布看來不懂女人心,漣衣妹妹不是吃這套的,看到很多人說花影是季布,顯然花影對漣衣比較有手段,要真是她,那千人千面封號送給季布,應該有多重人格。

括弧我的OS

 

季布:漣衣,你最近還好嗎?(開頭很普通)

 

漣衣:又是你啊,我挺好的,謝謝。(天啊,我要是你,聽到這句,就知道漣衣對我沒意思了)

 

季布:謝謝,你對我就這樣一直保持客套的禮貌。(漣衣對你沒意思啊)

 

漣衣:你多慮了,我沒別的意思。(看吧)

 

季布:我當然知道你沒別的意思,所以心裡才會真的難受。

(你要真瞭解,真難受就不會再來找她了,想想你萌萌的貓,你還是適合跟你的貓在一起)

 

漣衣:那,對不起了。(謝謝跟對不起都出來了,就是不會有你想聽的我愛你)

 

季布:這麼久以來,我每次送你的禮物,你都不曾打開看過一眼。(碰釘子轉移話題了)

 

漣衣:這些想必都是很昂貴的禮物,但是你應該把他歸還給原來的主人,而不是送給我。(這些都不是漣衣想要的)

 

季布:我的確是一個小偷,但從來沒有取不義之財,這些東西的主人得到這些財富的手段都不乾淨。(你真的不會講話)

 

漣衣:其實我也是一個不乾淨的人,沒有資格收這樣不乾淨的禮物

(這段話好矛盾啊,其實你只要說,那你還送給我,你給我滾,對話就會自動結束了)

 

季布:漣衣,你別這樣說,你在我心目中…

 

季布,記得之前才誇獎你背影帥,說話幽默又有貓可以賣萌,真失望,漣衣看來不是喜歡這種追求方式,你換一種吧

直接進去吻住她…(這裡可以無視)

 

期待你遠行回來乾乾淨淨的禮物

簡單來說就是季布癡情於漣衣,漣衣對季布還沒完全動心

 

描寫那麼多或許以後還有戲,季布啊季布,你看看人家章邯,曉夢大師說話還比漣衣熱絡。

 

重點在季布要遠行,這一次有一個我絕對不想遇到的對手,又有坑了

季布之前收到花瓣還沒說是誰找他

 

漣衣、花影部分

看看兩人對話,漣衣回答多肯定多萌,相較之下剛剛前面多冰冷有些敷衍

漣衣、花影,姐姐、妹妹相稱,看來感情很不錯,要說兩人是一對也可以

這跟季布、漣衣相處情形有沒有反差很大。

 

花影這集很奇怪除了側臉的某個角度,其他角度都像男的

難怪好多人說花影是季布,上面有說了我覺得不是季布的理由。

如果真是的話,那又有好戲瞧了,會出現更多的坑,而且我會對季布大大改觀。

 

下集預告,這次的下集預告畫面居然比較長

蒙恬那邊,邊疆要大戰了嗎?

 

縱橫對農家子弟

 

背對之人是誰也是眾說紛紜,從田猛到趙高到胡亥都有人說

而地上的人誰殺的,我看到有人說顏路含光劍,這

蓋聶先挺身而出,有人說他想殺人了

 

這裡說一下個人看法

第一個,田猛說法,如果是他,那地上之人會是他殺的嗎?畢竟是自己的烈山堂子弟,感覺他應該要躺在地上才對,這有些複雜

第二個,趙高說法,雖然那段穿插著趙高再說話,但他平常不會常出來,在這出現那就是會影分身了

第三個,胡亥說法,的確蒼白的臉有些像,還有胡人出來了影射,但不是說好了要乖乖待在宮裡嗎?

 

所以個人覺得依照動畫這幾集下來都在新人物的坑,再出一兩個也不足為奇

 

再來誰殺的?

顏路這個說法,個人覺得他現在不會出現在這裡

不平凡的劍跟身手,說韓信還覺得比較靠譜,畢竟他最近神神祕密又發了財,劍長的特別,身手應該不錯。也有可能是羅網又或者都不是這些人

 

蓋聶先站出去這個

記得噬牙獄小莊的打法

鯊齒抹脖子

師哥拿的是木劍,依照性格對於農家子弟應該會手下留情

arrow
arrow

    君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