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道家、帝國部分(天宗、人宗、章邯)

方生方死,方死方生,天人交戰可之世間大道無常?

的確無常,天宗人宗目前交戰都曉夢一個打全部

 

曉夢和章邯看來還在路上

曉夢在林中打坐功課,章邯吩咐影密衛要離百步之距,以免驚擾大師

曉夢   

曉夢在林中打坐功課時,從她回憶面那邊奪盒子的是曉夢,別在以為月亮出來就是月神囉,曉夢出來會自帶藍月特效。

一群不長眼的,人宗叛徒木虛子的弟子來找曉夢,要為他們同門報仇

 

這裡要說一下曉夢的弟子還蠻漂亮的

曉夢弟子  

木虛子的弟子們,個人建議你們挾持曉夢弟子來威脅曉夢,還比你們全部上跟她打,還能多拖一些時間

從這對話中看來曉夢應該瞭解逍遙子為人的,在他眼裡應該跟叛徒木虛子是有區別的

人宗弟子  

人宗弟子   

果真完全不是對手,只有被打的份,看到好多人在討論曉夢兇不兇殘,

說說個人看法,地上血量的確挺可怕的,從上集開始就都有血的畫面了,

曉夢打其他幾人手法看不到,從曉夢大師出手殺最後一人的手法,可以看到像抹脖子的感覺,各位,頸動脈血量多都是用噴的,她要真的兇殘大可把他們弄的半生不死,血慢慢流完或是帶在路上慢慢虐,當然沒有要為曉夢開脫之意,逍遙子沒在人宗,曉夢真有心其實她一人殺上人宗,其他人也不一定是她對手,全滅也有可能的,如果她主動出擊的話,估計這些弟子連來找她的份都沒有

 

下面來聊曉夢與章邯

章邯  

曉夢   

曉夢與章邯

這邊曉夢大師清場完,章邯才過來,被曉夢大師念了幾句,這等身手也會突破影密衛的防禦,章邯將軍是故意放些目標進來試探我值不值得守護,章邯其實也沒有很正面回答問題,不過曉夢大師顯然也不會去計較這些事的人。

 

章邯叫影密衛處理掉屍體

曉夢說有什麼好清理的,這些人…

章邯說不是要安葬而是清理戰鬥痕跡,避免有高手通過屍體傷痕對大師的出手妄加揣測(清理痕跡不是為那些人,而是為曉夢你的安危著想,雖然我知道你也不需要人保護)

然後曉夢說了你倒是細心,不錯,笑了

 

是我,我也會笑,曉夢不在意這些的 從很多地方都能看出曉夢道家思維對這些不屑一顧(處理痕跡什麼的),應該說她也不怕仇家找上門之類的,曉夢就是做她自己的事,得罪人了,人家找上門,出手那就來打,不來找,我也懶得去找你們。拉回來繼續說,章將軍前面回話扣分這邊倒是分數有加回來,那句話我括弧加了說明(個人腦補不代表官方立場)

 

處理屍體方面可以看到曉夢的一些行事作風跟思維,那句你倒是細心,不錯,還有那一笑,把很多人炸出來,也難怪章將軍你都被吃得死死的,話都不知怎麼說了,後面章邯才想到曉夢原本也是個年方十八的少女,你是有多呆啊,然後聊到儒道,孔子有沒有害人…

 

章邯:大師原本也是個年方十八的少女

曉夢:我從一開始不就是這樣,是你們被那些高啊低啊、掌門、大師虛無的東西擋住了眼睛,可見孔子…

章邯:孔子有沒有害人我不清楚….(大師你害人不淺,你看章將軍,還有螢幕前觀眾)

曉夢:我說他害人了,那就是害人了

害人的明明是大師你,看多少觀眾重點都在你身上

 

繼曉夢大師跟伏念掌門說了儒家有你,不錯。

掀起伏夢

繼曉夢大師洗澡跟章邯將軍聊天

又掀起邯夢

 

經過昨晚動畫播出後、開帖伏夢跟邯夢,各有支持的人,貌似邯夢比較多一些

 

大家都說曉夢萌萌的在跟章將軍撒嬌,也有人說伏念正經八百沒有情趣

 

這裡說說我的看法

動畫裡面貌似什麼都能配什麼都不奇怪

伏夢那次是在大庭廣眾之下,在比試中想看什麼情趣

不覺得平時正經八百、不苟言笑之人,私底下出現驚慌失措也很有趣嗎

 

說起伏夢那句儒家有你,不錯你代表伏念。所以整句話是儒家有伏念你,不錯

邯夢,你倒是細心,不錯。章邯你的細心,不錯

 

有看出不一樣嗎?

我對章邯將軍印象是痞痞的,沒想到他在曉夢面前是如此純情,如此君子,如此…呆萌,好啦,都很配。

 

話說曉夢會不會出現第三次”不錯”呢

曉夢:逍遙子,人宗有你,不錯。

arrow
arrow

    君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